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岐阜 發燒被指示居家待命 男性不從並踢踹上司

 

 

        10日在岐阜縣多治見市,一名任職於中日新聞販賣店的男性因為在警察署的停車場裡對工作單位裡的上司施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當時這名男性嫌犯因為發燒而被上司指示要居家待命,於是與上司發生爭執,最後與上司一起到警察署理論。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多治見市、身為中日新聞販賣店的從業人員橫井智晴嫌犯(52)

 

        橫井嫌犯於10日下午3點過後,在岐阜縣警多治見署的停車場裡,踢踹工作單位上司、新聞販賣店的男性店長(67)左手手腕,故而涉有暴行嫌犯。所幸男性店長沒有受傷。

 

        警方表示,1月初橫井嫌犯發燒,擔心他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男性店長便指示橫井嫌犯最近先在家中待命。

 

        但是橫井嫌犯以「已經退燒了」為由不聽從指示,執意要恢復工作,因此店長提議找警方評理,帶著橫井嫌犯來到多治見署時,橫井嫌犯便對店長施暴。

 

        據悉面對調查,橫井嫌犯否認嫌疑。

 

        施暴當時,橫井嫌犯疑似喝醉了酒,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2389465cbc28390d3f42002ace8bc4ce3b45a1f

 

#Gifu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