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三重 明明有人行步道卻走在車道上 警方盤問女性時從背包中起出菜刀

 

 

        10日在三重縣松阪市,一名40歲女性因為將菜刀放在背包裡隨身帶著走,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警方會查到女性帶著菜刀,起因是市民報案稱「有名女性走在車道上。」

 

        10日下午5點左右,開車經過松阪市中萬町有著人行步道馬路的駕駛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名女性走在車道上。」

 

        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可疑女性,加以盤問時,從女性所背的背包裡找到以毛巾包裹的菜刀,於是以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女性。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松阪市嬉野野田町、無業的北村圓子嫌犯(40)。據悉北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表示,北村嫌犯攜帶的菜刀是刀長16公分的萬用菜刀,從刀刃的狀態研判應該是新品。警方正在調查北村嫌犯隨身帶著菜刀到處走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e2935396fae7a469de4676340cb181eaf32923

 

#Mie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