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東京 踢倒90多歲女性搶奪手提包 47歲男性嫌犯落網

 

 

        一名47歲男性因為於本月2日在東京都豐島區的馬路上,對90多歲的女性施暴,造成對方受傷後又搶走對方裝有現金10萬日元的手提包等物品,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被警方依搶劫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職業不詳的小林和磨嫌犯(47)。小林嫌犯涉嫌於本月2日下午2點左右,在豐島區目白的馬路上,踢踹買完東西要回家的90多歲女性,造成對方跌倒受到重傷,又搶走對方裝有現金10萬日元的手提包等物品。

 

        雖然小林嫌犯逃離現場,但警視廳分析監視器畫面,於本月8日在JR立川站周邊找到小林嫌犯。

 

        小林嫌犯雖然承認搶奪手提包一事,但仍否認部嫌疑,稱:「我不記得我有施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7b53c551c4c946b041837955a9e1edd20b1dbe

 

#Tokyo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