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愛知 深夜猥褻少女 男子辯稱因為對方可愛只是想抱一下

 

 

        一名26歲男子因為於去年12月在愛知縣東浦町,推倒19歲少女並撫摸對方身體,故而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東浦町的上班族村田良樹嫌犯(26)

 

        警方表示,村田嫌犯於去年124日深夜,故意以自己的身體撞上當時走在東浦町馬路上的19歲少女,推倒少女後撫摸對方身體,故而涉有強制猥褻嫌疑。所幸少女沒有受傷。

 

        警方根據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查到村田嫌犯涉嫌重大。

 

        面對調查,村田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推倒了女性,但並沒有把人壓在身下撫摸對方身體。因為女性很可愛,我就想要抱一下,結果我過去抱她時,用力過猛才帶倒了對方。」

 

        由於東浦町自去年秋天以來,還發生過2起相同的案件,警方正在調查這些案件是否與村田嫌犯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e727cf4f2a44d9fa9b5e12b5e69eb7d276fb5a9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