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綜合中學多次接到炸彈攻擊預告 要求學校關閉一個月以上

 

 

        記者採訪日本女子大學附屬綜合中學(川崎市多摩區西生田1丁目)時得知,該校自202011月以來,多次接到炸彈攻擊預告的信函與電子郵件。這些信函與電子郵件中提及該校學生感染新型冠病毒肺炎,要校方「不要隱瞞疫情。」多摩署認為這些信函與電子郵件是出自同一人,正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進行搜查。

 

        該校表示,去年1128日,該校收到內容寫著「不要隱瞞疫情。你們若是無視我的警告,學生將會沒命」、「若是國中與高中不關閉一個月以上,我將引爆炸彈」的信函。同日接獲報案的搜查人員在校內搜索危險物品,結果什麼也沒找到。

 

        2天後的1130日,在該校官網的詢問欄目裡,收到一封內容相似的電子郵件。1217日,該校又收到信函與電子郵件,裡面寫著「你們還沒學乖嗎?看到感染人數都沒覺得怎麼樣嗎?」202117日又收到相同內容的電子郵件。

 

        經營該校的學校法人‧日本女子大學表示,學校相關人員若是感染新冠肺炎,校方一律會以電子郵件通知家長,同時也會以「關於本大學附屬校園相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一事」為題,模糊感染者的年齡與性別等屬性後公布在官網上。

 

        至今為止,「附屬校園相關人員」的感染公布於去年10月與11月各發表過一次。日本女子大學公關課稱:「我們是以不讓當事人被特定出來的形式公開,完全沒有要隱瞞疫情的意思。」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556b82484e24fc3e82c584baa9375c0508159ff

 

#COVID-19

 

#内部の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