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愛知 坐霸王車又傷害計程車司機 警方逮捕39歲嫌犯

 

 

        一名男性因為對計程車司機施暴,又未支付車資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緊急逮捕。

 

        警方表示,11日早上7點左右,在愛知縣安城市的名鐵新安城站北口,一名男性(39)並未支付車資2490日元就下車,並且對試圖阻止自己離開的男性司機(54)加以頭槌後逃離現場。

 

        男性司機頸部受到擦傷,所幸傷勢輕微。

 

        據悉男性嫌犯在岡崎市的餐飲店前搭上計程車,指示要到名古屋,但是途中男性嫌犯大吵大鬧,司機便將車停在新安城站。

 

        之後警方在現場附近捉到家住名古屋市西區、自稱經營小酒館的古池裕一嫌犯(39),並依搶劫致傷嫌疑緊急逮捕。

 

        古池嫌犯疑似當時喝醉了酒。面對調查,古池嫌犯否認嫌疑,稱:「不知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698095c3ba7a8cbcc19fdb53b1fc8ef0871624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