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名古屋 男子在超商店裡徘徊 警方一查查出無照駕駛

 

 

        11日凌晨,一名38歲男性因為在名古屋市西區無照駕駛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西區、從事自營業的高橋悌一郎嫌犯(38)。高橋嫌犯涉嫌於11日凌晨2點半過後,無照駕駛轎車行駛在西區的馬路上。

 

        警方表示,現場附近的超商店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的徘徊在店裡一直不離開。」趕到現場的警員調查後發現高橋嫌犯無照駕駛之事。

 

        面對調查,高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無照駕駛。」

 

        2013年高橋嫌犯便受到吊銷駕照的處分,警方認為高橋嫌犯在駕照被吊銷後仍繼續無照駕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b75d839312832ea4a0eb6b3356e8e5c1a6a8020

 

#Nagoya City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で、結局、容疑者は一体何のためにコンビニの店内をうろついた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