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名古屋 闖紅燈逃避警車追蹤時又肇事逃逸 警方正在追蹤逃逸車輛的下落

 

 

        11日晚間,一輛因為闖紅燈而受到警車追蹤的轎車在名古屋中川區的十字路口上衝撞停著等紅綠燈的車輛後逃離現場。警方正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進行搜查。

 

        11日下午6點半左右,警車在名古屋市中川區四女子町的十字路口上,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於是要求對方停車。

 

        但是該車輛沒有停車,繼續逃逸,在前方100公尺處的十字路口上撞擊正停著等紅綠燈的轎車後照鏡。

 

        警方在此地停止追蹤,而肇事車輛則持續往東北方向逃逸。

 

        被衝撞的轎車車上除了男性上班族(32)之外,還有妻子(37)與長男(4),所幸全員沒有受傷。

 

        逃逸的車輛是豐田普銳斯,警方正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0aaf71bfb6d3010f11790273e0629378a9712c4

 

#Nagoya C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