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石川 打算參選町長而辭去現職 前副町長與母親突然頸部流血死於家中

 

 

        15日凌晨1215分左右,在石川縣中能登町武部、前副町長廣瀨康雄先生的住處裡,廣瀨先生的三女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廣瀨先生與其90多歲的母親流血昏倒,沒有意識。2人被送醫急救,但在約1個小時後仍不治死亡。

 

        石川縣警七尾署表示,廣瀨先生與妻子、母親,3個人一起生活。14日晚間,親戚聚集並留宿在廣瀨先生家,廣瀨先生睡在起居室裡,後來妻子、長女、三女發現廣瀨先生的母親倒在寢室的床上,廣瀨先生臉部朝上地倒在同一個房間裡的地板上,2人均是頸部流血。據悉沒有外部侵入的痕跡,也沒有室內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親戚也沒有聽到爭吵的聲音。七尾署正在詳細調查狀況。

 

        廣瀨先生先前表明要參選3月的中能登町町長選舉,115日還辭掉了副町長職位。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417b080d27a8de246f2128be1a4cb459b442e13

 

#Ishik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