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石川 男性凌晨逃避警方盤問而跳進河中 白天在河中找到男性遺體

 

 

        13日早上910分左右,在石川縣津幡町莊的津幡川裡,正在捜索男性的消防人員找到了男性的遺體。這名男性於同日凌晨逃避了石川縣警津幡署警員盤問,疑似在逃走之後死於河中。

 

        根據津幡署發表的內容,死者是家住富山縣小矢部市的40多歲男性。13日凌晨1215分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輛車一直開著引擎。」警員趕到現場打算進行盤問時,結果男性開著車在津幡川附近緩慢行駛了約30分鐘,其間還差一點撞上趕來支援的警車,於是警員以警棍打破車窗時,男性逃出車外,疑似跳進了河中。警方在凌晨的搜索中並未找到男性,同日早上8點半開始再度進行搜索,便在河中找到了男性的遺體。

 

        津幡署表示,1月男性的家屬向富山縣警提出搜索請求。津幡署發表聲明道:「目前這個時點,我們認為警員的應對沒有問題,過程合乎規定。」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8d40a36b00953c37e57562eb0837c54f59bc18c

 

#Ishik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