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八代女性殺人事件 死因是出血性休克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36.html

 

        關於職業不詳的平田久美子女士(41)被人發現倒在熊本縣八代市宮地町的公寓玄關前,身上有多處刺傷,之後死亡的殺人事件,熊本縣警八代署14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表明平田女士的死因是出血性休克。平田女士的腹部、頸部與背部等處有多個刺傷,此外手掌上也有疑似是握住刀具所造成的防禦傷,警方認為平田女士曾經抵抗過,正在進行調查。

 

        另外,事件發生2天後的14日早上10點過後,有人在距離殺人事件現場東南方約1公里、八代市妙見町的山中步道上,發現一名高齡男性上吊身亡。這名高齡男性疑似是自殺,警方正在慎重調查此事與殺人事件之間的關聯。

 

        12日早上750分左右,平田女士被人發現流著大量血液倒在玄關前面,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在平田女士住處的玄關內也發現了微量的血跡。平田女士疑似是在12日早上7點左右送就讀小學的女兒上學後遭到襲擊。平田女士的手機與錢包均在自家住處裡被發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472de56871e356b2ab23abed518420257b45f5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まさか交際拒否されてから、相手を刺殺したことじゃないよ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