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愛知 侵入21歲女性住處偷走2000萬 巴西籍男性被捕

 

 

        一名巴西籍男性因為於201910月,侵入名古屋市的公寓某室,偷走現金約2000萬日元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刈谷市、無業的巴西籍男子–小柳‧西庫答‧德‧阿勞爵‧馬塞羅‧信二嫌犯(音譯、29)

 

        警方表示,小柳嫌犯涉嫌於201910月,侵入21歲女性所住的名古屋中區公寓房間,偷走現金約2000萬日元與錢包等財物。

 

        小柳嫌犯疑似是趁受害女性不在家時,打破2樓陽台的窗戶,侵入受害女性的房間。

 

        面對調查,小柳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小柳嫌犯因為也在山梨縣與大阪府侵入民宅與事務所,偷走大量現金,已經4次遭到逮捕,警方正在調查小柳嫌犯是否還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f5d8c808506ce0303f09686a63d99fdcfe5ff1a

 

#Aichi Prefecture

#theft

 

#21歳、部屋に現金2000万?一体どうやってこんな若い年でこんな大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