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岩手 對幼子施暴造成4個月大長男從此臥床不起 32歲父親僅被判8年

 

 

        關於對年幼長女與長男施暴,而遭到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的無業男性(32歲,家住岩手縣瀧澤市),盛岡地方法院(片岡理知法官)17日宣判對其處以8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10年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男性被告於2019123日至24日之間,在自家住處造成長女(當時1)受到頭蓋骨骨折等傷勢,同年同月28日又造成長男(當時4個月)腦部損傷,無法完全痊癒。

 

        片岡法官稱:「讓長男在出生四個月大就陷入臥床不起的狀態,著實殘酷至極。被告習慣性施暴,輕視幼子心身狀態的責任,在兒童虐待事件中屬於極為嚴重的案件。」辯護律師稱:「將與被告商量是否上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84a769c85df2d010aa922340fac3457c7e78d9e

 

#Iwate Prefecture

#injury

 

#こういう人に、一生、子供を作らせない制限をかけるべきだ。

#求刑より軽い判決した理由を知りた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