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靜岡失蹤少女死亡事件 帳篷內有燒過的木炭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33.html

 

        關於家住濱松市的女國中生被人發現死在濱松市天龍區的露營區帳篷內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在事發現場的帳篷內找到燒過的木炭。靜岡縣警認為因涉嫌誘拐少女而遭到逮捕的男性嫌犯可能為了燒炭自殺,事前準備了木炭與帳篷,正在慎重調查事件經過。

 

        本起事件中,消防單位曾接到警方聯絡「有人燒炭自殺」,另外,男性嫌犯也打電話報警稱:「想要自殺。」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福岡市東區唐原、無業的男性(33)。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濱松市內讓少女坐上車,並開車帶著少女到處亂晃。

 

        少女在撘車的不久前告知家人「要外出」,離開家門後再沒有回家,家人於16日凌晨向警方報案,16日中午左右在露營區發現男性嫌犯與少女遺體。

 

        警方18日在露營區調查兩人使用的帳篷。事發現場周邊停了多輛警車與搜查車輛,捜查人員忙著採集證物。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兩人疑似透過網路而認識,靠著男性嫌犯的轎車而來到露營區。由於帳篷不是露營區的東西,可能是男性嫌犯所準備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c92a092682f9d6f587c13ec515d88894d2dd9d

 

#Shizuok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