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東京 讓未成年少女粉絲拍下猥褻照片寄給自己 男性油管網紅被捕

 

 

        警視廳17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對自己的少女粉絲宣稱是「修行」,讓對方拍下猥褻照片寄給自己,警方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製造兒童色情片)嫌疑,逮捕這名以「WATANABE MAHOTO」進行活動的前油管網紅–渡邊摩萌峽嫌犯(28歲,家住東京都品川區勝島1丁目)。面對調查,渡邊嫌犯暫時未表示是否承認嫌疑,僅稱:「想跟律師商量過後再說。」

 

        警視廳認為渡邊嫌犯利用自己網紅的立場,讓自己的少女粉絲寄送照片。

 

        少年育成課表示,渡邊嫌犯涉嫌於去年1116日,讓少女(當時15)拍下露出下半身等處的猥褻照片,透過社交媒體發送3張照片給自己,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渡邊嫌犯將發送猥褻照片一事稱作「修行」,對少女提議道:「如果你寄30張照片,我就跟你通話」、「如果你寄50張照片,如果我在附近,我們就可以見面」等,讓少女不斷寄送照片,同時為了不讓少女向身邊親友反應此事,還要求少女的學生證照片。

 

        渡邊嫌犯在油管上開設多個頻道,粉絲一度超過500萬人。今年1月,有其他的油管網紅告發,本案才遭到曝光。

 

        事件當時,渡邊嫌犯所屬的事務所「UUUM(東京都港區)17日接受記者採訪時,發表聲明道:「我們誠摰向受害人表達歉意。同時我們將徹底執行對旗下創作者的生活指導與守法意識。」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c56dfd4d1b443d75c8131a2449c178473b42287

 

#Tokyo

#Act on Punishment of Activities Relating to Child Prostitution and Child Pornography, and the Protection of Child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