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岡崎借貸業者遭刺死事件 2名被告分別被判無期與29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44.html

 

        關於因為殺害男性借貸業者,搶走錢包等而被起訴的2名男性被告,名古屋地方法院宣判對2人分別處以無期徒刑與29年有期徒刑。

 

        均住在岡崎市、同為無業的林淳一被告(41)與鈴木悠太被告(38)因為於201911月殺害借貸業者河原薰先生(當時49),又搶走對方的錢包與轎車等而被起訴。

 

        此前在陪審員法庭上,2人均否認部分起訴內容,稱:「沒有殺人意圖」,但檢方認為「犯行計畫性極高,極其惡質」,對2人均求刑無期徒刑。

 

        9日判決中,名古屋地方岡崎分部以「2名被告多次事前勘察地形等,做出了相當的計畫。林被告捅刺被害人9次以上,殺人意圖也可謂強烈」為由,宣判對林被告處以無期徒、對鈴木被告處以29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c1355da775fc780f0bd3635e0e97fdae18d4818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