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東京 搶走女網友信用卡買狗 24歲男性被捕

 

 

        一名24歲男性因為威脅在配對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女性,逼迫對方申辦信用卡後搶走,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疑似以信用卡購買2隻狗等物品,花費了約340萬日元。

 

        被警方依搶劫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山田大希嫌犯(24)。山田嫌犯涉嫌於2018年威脅在配對交友軟體上認識、當時21歲的女性道:「小心我殺了你」,對對方施暴,拉扯對方頭髮等,又逼迫對方申辦信用卡後搶走。

 

        警視廳表示,山田嫌犯疑似憑搶來的信用卡以約37萬的價格購買2隻貴賓狗等,總共花費了約340萬日元。

 

        面對審訊,山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施暴搶奪信用卡」、「我只是借來用而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7a204eb7e5b4931a6bf676bc6b8edb676502902

 

#Tokyo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