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愛知 體重100公斤的酒醉男性到兒童房睡覺 造成睡夢中的9歲外甥死亡

 

 

        家住三重縣鈴鹿市的男性因為涉嫌將自己整個身體覆蓋在睡夢中的9歲男童身上,造成對方窒息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鈴鹿市西富田町的塗裝工人濱田達也嫌犯(32)

 

        警方表示,濱田嫌犯於今年2月某日深夜,喝醉酒回家,走到兒童房,將自己整個身體覆蓋在睡夢中的小學三年級外甥後藤瑠稀哉(9)小朋友身上後睡著,造成瑠稀哉小朋友死亡,故而涉有重大過失致死嫌疑。

 

        1個小時後,瑠稀哉小朋友的母親察覺此事,將濱田嫌犯推開,但瑠稀哉小朋友已經沒有意識,最終在醫院死亡。死因是胸部等處受到壓迫所造成的缺氧缺血性腦病變。

 

        濱田嫌犯的體重是100公斤左右,面對調查,濱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確實沒有錯,但是我喝醉了,不記得詳細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c5655c374d0349360c9f0e70991e9ed48a96892

 

#Aichi Prefecture

#death caused by gross neglig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