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東京 埋伏等待關八…的男性經紀人 警方逮捕28歲女性

 

 

        步伐緩慢地走向轎車的,就是因為跟蹤騷擾行為而遭到逮捕的柴田愛花嫌犯(28)

 

        柴田嫌犯多次埋伏等待的對象,是傑尼斯事務所的男性經紀人(當時26)。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警視廳表示,柴田嫌犯經常在偶像團體關八的男性經紀人住處附近徘徊,去年曾受到警方根據跟蹤騷擾規制法所下的禁止命令,但上個月仍然在港區的電視台停車場裡埋伏等待男性經紀人。

 

        面對調查,柴田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要去看關八,沒有見到被害者的記憶。」

 

        另一方面,柴田嫌犯去年受到禁止命令時,曾說:「經紀人也好可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f354e95709f716656094d29467c57e6545fea77

 

#Tokyo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