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福岡5歲男童餓死事件 男童陷入昏迷 母親未打119而是聯絡吸血女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48-4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1200.html

 

        關於在福岡縣篠粟町餓死5歲男童,男童母親與女性熟人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男童母親碇利惠嫌犯(39)在男童死亡前,在住處裡陷入昏迷的危險狀態時,並沒有打119,而是聯絡了熟人赤堀惠美子嫌犯(48)。警方認為赤堀嫌犯在心理上控制碇嫌犯,使得碇嫌犯在危急事態前無法做出正常的判斷。

 

        碇嫌犯與幼稚園的媽媽友–赤堀嫌犯自20198月左右開始持續減少碇嫌犯三男翔士郎小朋友的食量與進食次數,導致翔士郎小朋友於2020418日餓死,故而於本月2日被警方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2020418日,翔士郎小朋友在中午左右之前還與就讀小學的2名兄長一起在所租公寓室內到處跑動,但傍晚時突然蜷縮成一團不動彈。碇嫌犯拿著因為沒有繳費而無法通話的手機,到附近有免費WIFI的地點聯絡了赤堀嫌犯。赤堀嫌犯趕來後,由於當時翔士郎小朋友還有呼吸,於是沒有通報消防單位就回去了。

 

        然而,34個小時後,碇嫌犯察覺翔士郎小朋友沒了氣息,便到公寓1樓的店鋪借電話,再次聯絡赤堀嫌犯。赤堀嫌犯與丈夫趕到現場,丈夫於晚間10點過後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但翔士郎小朋友早已沒有意識,在醫院裡被確認死亡。翔士郎小朋友的體重約10公斤左右,是同年紀兒童平均體重的一半左右而已。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碇嫌犯相信赤堀嫌犯所說自己丈夫出軌的謊言,於20195月離婚。赤堀嫌犯以對碇嫌犯前夫請求撫慰金的審判費用與出軌調查費等名目向碇嫌犯詐取了大量的金錢。碇嫌犯陷入生活困難,但赤堀嫌犯為了不讓碇嫌犯接受住在附近的親戚支援,禁止碇嫌犯與親戚接觸。警方認為碇嫌犯在社會方面與精神方面的孤立日漸加深,於是變得全面仰賴赤堀嫌犯。

 

        赤堀嫌犯為了進一步從碇嫌犯身上榨取生活費,於20198月開始,對碇嫌犯一家進行嚴酷的飲食限制,連飲食費也壓縮到極致。

 

        相關人員表示,幼稚園與行政方面的人員擔心骨瘦如柴的翔士郎小朋友,想與碇嫌犯聯絡,但赤堀嫌犯卻居中阻撓,稱:「(碇嫌犯)身體情況不佳」,拒絕對方直接聯絡碇嫌犯。由於赤堀嫌犯曾經接送翔士郎小朋友到幼稚園,也曾經幫碇嫌犯代繳積欠的午餐費,行政方面的人員均以為赤堀嫌犯是好心照顧著碇嫌犯一家的熟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82a1e2316be66b9ebca3147fb84eab9299ccf9

 

#Fukuoka Prefecture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