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星期六

東京 將少女介紹給男研究生 早稻田男學生涉嫌仲介兒童買春被捕

 

 

        一名就讀早稻田的22歲男子因為在東京都豐島區的酒店裡撮合男性熟人與15歲少女,仲介兒童買春,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身為早稻田大學4年級生的井上拜甫嫌犯涉嫌於去年在豐島區的酒店裡,明知就讀高中一年級的少女未滿18歲,卻仍將少女介紹給20多歲男研究生,仲介兒童買春。

 

        警視廳表示,井上嫌犯在網上認識男研究生,平常就會在數人組成的LINE群組裡談論女高中生。

 

        某日,井上嫌犯發表稱自己與少女發生性行為,於是男研究生便拜託井上嫌犯介紹少女。

 

        據悉井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把少女介紹給朋友,撮合了這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55788885aa434cb84b5dad378886256b90c8cd4

 

#Tokyo

#child prostitu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