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神奈川 以菜刀刺傷同事頸部 56歲男性被捕

 

 

        在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名56歲男性因為以菜刀刺傷男性同事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嫌疑逮捕的,是身為土木作業員的稻船達也嫌犯。稻船嫌犯歲嫌於上個月13日,在川崎市多摩區的馬路上,以菜刀刺傷40歲的男性同事,企圖殺死對方。據悉稻船嫌犯在結束工作之後,與男性同事返回宿舍途中時,停車讓男性同事下車,並從背後以菜刀刺傷同事的頸部。

 

        面對調查,稻船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想殺死他,所以刺傷了他。」警方正在調查稻船嫌犯是否在職場上有過人際關係的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54f756e6789e2b66cbb79e16d0f5ef86073986

 

#Kanag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