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日 星期二

大阪 沒錢辦喪禮 67歲女性任由兄長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一名女性因為將疑似是同居兄長的遺體放在家中不管,大阪府警淀川署2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淀川區東三國2丁目、無業的江村真知子嫌犯(67)。警方表示,江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哥哥過世了,但是沒錢辦喪禮,就這麼放著不管了。」遺體疑似死後經過一年,已經呈現白骨化。

 

        江村嫌犯涉嫌於20202月左右,在淀川區的自家公寓裡發現遺體卻放著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認為遺體就是當時70歲的江村嫌犯兄長,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警方表示,由於江村嫌犯積欠房租,公寓相關人員於本月1日來到住處訪問,江村嫌犯拒絕讓公寓相關人員進入室內,公寓相關人員向警方諮詢,接著警員便發現了遺體。遺體躺在客廳地板上,用棉被包裹著。而室內到處是垃圾。據悉20203月至4月左右,附近居民曾經抱怨「有異臭」。

 

        江村嫌犯自201312月左右開始,與兄長2個人一起生活。江村嫌犯供稱,20202月左右,察覺兄長沒了呼吸,「我們沒有其他家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據悉江村嫌犯的雙親死亡時是舉辦過喪禮的,淀川署正在調查江村嫌犯放著遺體不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5b9f9a3325514d58c47aaa62810ad1f364930c3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