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東京 在車站手扶梯上莫名剪下女性頭髮 警方逮捕緬甸籍男性

 

 

        一名男性因為在JR車站的手扶梯上以刀具剪下20多歲女性的頭髮,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警方在男性嫌犯的住處發現多名女性的頭髮裝在袋子中。

 

        女性重視的頭髮,特別是長髮女性對頭髮應該有很深的感情,而男性嫌犯就這樣隨便地剪下女性的頭髮…

 

        因暴行嫌疑再次遭到警方逮捕的,是緬甸籍的德巴印喬嫌犯(音譯,31)。德巴印喬嫌犯涉嫌於上個月24日晚間,沒有徵得20多歲女性的同意便剪下對方的頭髮。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這是德巴印喬嫌犯第二次遭到逮捕。二次罪行疑似都是在從月台到查票口樓層的手扶梯上犯案。

 

        本月1日的案件是從30多歲女性的背後逼近,幾乎貼上對方,接著以刀長7公分的剪刀切下對方頭髮。

 

        德巴印喬嫌犯是上班族,也有居留資格,因本月1日的案件遭到逮捕時曾經承認嫌疑。

 

        上個月在大塚站也曾經發生2起相同的事件,受害的都是20多歲女性。

 

        警方在德巴印喬嫌犯的住處發現1520公分左右的頭髮被裝在3個塑膠袋裡,其中2袋的頭髮屬於在大塚站受害的2名女性。

 

        對女性來說,這是十分噁心糟心的事件。

 

        德巴印喬嫌犯在第二次逮捕後面對審訊時,供稱:「不記得。」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f30b9a75587ae5fc13324d042a78c593226ccd

 

#Tokyo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