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三重 縣立高中男教師猥褻女學生遭懲戒免職 辯稱對方沒有明確拒絕

 

 

        一名三重縣的縣立高中男性教師因為猥褻前來請教課業相關問題的女學生,不但撫摸對方的足部與胸部,又啃咬對方的耳朵等,故而遭到懲戒免職。

 

        24日遭到懲戒免職的,是任教於三重縣內縣立高中的60多歲男性教師。三重縣教育委員會表示,男性教師在本年度裡的某天下課後,多次猥褻前來請教課業相關問題的女學生,不但撫摸對方的足部、臀部與胸部等處,又輕輕地啃咬對方的耳朵等。

 

        受害女學生透過其他教師提出申告,本起猥褻事件才遭到曝光。

 

        男性教師是退休後再度任用的教師,面對縣教委的調查,男性教師稱:「感覺來問問題的學生愛慕自己,由於對方沒有明確拒絕,我的行為就越發放肆了。」

 

        此外,一名埋藏文化財中心的50歲男性資深主任在自家公寓的停車場裡開車碰撞2輛轎車後,逃逸200公尺左右後栽進田地裡,因為在事故後沒有採取救護措施,故而受到停職1個月的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aa3c86de222d4d2602ca9c32958f5bc7b6c23a0

 

#Mie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