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德島偶像會縱火事件 警方逮捕38歲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78.html

 

        一名38歲男性因為在當地偶像團體舉行演唱會時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許多人正往上看著建築物。這是14日德島市發生火災時的畫面。事發現場的大樓當時有當地偶像團體正在舉行演唱會。大樓裡約有觀眾與相關人員等共75人,其中演唱會會場的店鋪老闆受到輕微燙傷。

 

        警方在現場找到用來裝燈油等液體的便攜桶與刀具,於是依縱火嫌疑進行搜查。24日無業的岡田茂嫌犯(38)便遭到警方依縱火等嫌疑逮捕。

 

        警方表示,岡田嫌犯涉嫌在大樓3樓的電梯前廊附近潑灑汽油後點火。面對調查,岡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在大樓裡點火縱火了。」

 

        警方除了詳細調查縱火方法之外,也正加緊解開岡田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f77fcc1529acd8ae28a3d61389872f9e009a3ea

 

#Tokushima Prefecture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