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福岡 大學缺考卻收到合格通知 原來是考試時有人坐錯位置

 

 

        北九州市立大學11日發表,該校在2月實施的文學系入學考試中,不慎對缺席的考生發出合格通知。據悉出錯的原因是在考試時,其他考生不慎坐到這名缺考學生的位置上,而監考人員未充分確認故而未察覺這個錯誤。

 

        該大學表示,出錯的是文學系比較文化學科的筆記試驗。坐錯位置的考生成績達到及格點,合格通知寄到缺考學生的住處,此事才遭到曝光。該大學向缺考學生道歉,並回收合格通知書,另外對坐錯位置的考生致歉,並通知合格。

 

        該大學稱:「此事損害民眾對整個大學的信賴,我們深刻反省。我們將強化措施,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96fb69b2171d473b5910ba7ebf4753ded287249

 

#Fuk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