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埼玉 派出所襲擊事件重演 女性嫌犯承認參考上個月的事件

 

 

        25日記者採訪埼玉縣警朝霞署時得知,因為在埼玉縣朝霞市的派出所裡,對警員亮出美工刀,故而遭到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的女性嫌犯,供稱「參考了」上個月12日在埼玉縣志木市發生的派出所諮詢員遭襲事件。女性嫌犯也提到「想被警察抓所以就這麼做了」,朝霞署正在慎重調查女性嫌犯犯案的動機。

 

        朝霞署表示,女性嫌犯是家住埼玉縣和光市新倉、無業的正木淳奈嫌犯(21)。正木嫌犯涉嫌於24日晚間655分左右,在位於朝霞市濱崎的朝霞署北朝霞站前派出所裡,對男性警部補(42)亮出美工刀,妨礙警部補的職務,故而遭到逮捕。

 

        正本嫌犯來到派出所,申告「錢不見了」,警部補正在確認報案需要的文件時,正木嫌犯拿出美工刀指向警部補,於是在派出所裡的4名警員制伏了正木嫌犯。警部補並未受傷。

 

        在發生於志木市的事件中,60多歲的男性派出所諮詢員被來到派出所的男性以刀具割傷,埼玉縣警依殺人未遂嫌犯現行犯逮捕行凶男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87df04def142ea5712638f0af41e2ceb3b23e6

 

#Saitama Prefecture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