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神奈川 隱瞞身份開立帳戶 但錢包中的名片露餡 暴力團成員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隱瞞暴力團成員的身份開立銀行帳戶,神奈川縣警鶴見署25日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千葉縣八千代市勝田台南3丁目、指定暴力團住吉會系幹部能登谷捕嫌犯(45)。事情的開端是能登嫌犯的錢包被人當作遺失物品送到警局,警方從錢包中的名片等物品,懷疑能登嫌犯涉嫌非法開立帳戶。

 

        能登嫌犯涉嫌於202061日,在千葉縣佐倉市的金融機關裡,隱瞞暴力團身分,在保證並非反社會勢力的帳戶開立申請書上蓋章,詐取一本存摺與一張提款卡。

 

        據悉能登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鶴見署表示,能登嫌犯被當作遺失物品送到橫濱市鶴見區的錢包裡,有記載著能登嫌犯暴力團成員職稱的名片與提款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63dee8d4db4d66f952ca4d54731b63ee5ee877d

 

#Kanagawa Prefecture

#fraud

 

#そこで問題:どうして暴力団組員が名刺を持ち歩く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