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茨城 轎車衝破圍欄與電車相撞 轎車駕駛下落不明

 

 

        26日凌晨,在茨城縣土浦市發生電車與轎車相撞的事故,JR常磐線部分區間暫停行駛。另一方面,轎車駕駛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凌晨12點過後,在土浦市木田余的JR常磐線下行線,最後一班電車在軌道內與轎車相撞。警方表示,轎車衝破圍欄,進入軌道內,撞上了行進中的電車。

 

        電車的部份車體與轎車起火,火勢在約1個小時後被撲滅。

 

        「我想轎車在(電車)下方,電車下面霹靂啪啦地猛烈燃燒。從業人員一邊走著一邊說轎車駕駛不在。」(附近居民)

 

        電車上有乘客與乘務人員共64人,所幸無人受傷,不過至今仍未找到轎車上的人,警方為了確認對方安危,正在搜尋對方的下落。JR常磐線自土浦至羽鳥之間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恢復行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3bc1b5abb1b202c2c10b8af77a52bfb87a1a3f

 

#Ibarak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