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東京 性犯罪事件緩刑中再度犯案 男性性侵美容店女性店員被捕

 

 

        一名31歲男性因為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的美容店裡強行性侵女性店員(當時19),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名男性嫌犯因為企圖性侵另一名女性而受到有罪判決,目前仍在緩刑期間。

 

        飯野真輝嫌犯涉嫌於去年1月,在歌舞伎町的美容店裡強行性侵女性店員。

 

        警方表示,飯野嫌犯以顧客身份來到店鋪,接受約30分鐘的按摩後,突然襲擊受害女性,跨坐在受害女性身上,讓對方無法抵抗。

 

        面對調查,飯野嫌犯供稱:「我要保持沉默。」

 

        飯野嫌犯因另一起強姦未遂事件而於2017年得到有罪判決,目前仍在緩刑期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afb5ae917eaacd91b9c9e8f34fce6f52321b97

 

#Tokyo

#forcible intercourse

 

#去勢

#ほら、性犯罪者を野放ししたからこうなるんだ。前回は未遂だけど、今回はもう遂行し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執行猶予を決めた裁判官も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