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兵車 高速巴士冒煙 開到消防署滅火

 

 

        19日早上1050分左右,在行駛於神戶市中央區國道2號的高速巴士車內,有男性乘客(38)打電話報警稱:「車子冒煙了。」兵庫縣警表示,車內後部起火,約30分鐘後消防人員撲滅了火勢。這輛高速巴士由德島站開往神戶機場,車上有16名乘客與駕駛員,所幸無人受傷。

 

        葺合署表示,根據乘客的目擊情報,疑似是巴士後面的洗手間附近起火。巴士在中央區小野柄通2丁目的神戶市中央消防署前停車,由署內人員滅火。

 

        行駛巴士的本四海峽巴士(神戶市)表示,該輛巴士於早上9點從德島站出發,當時正要開往JR三宮站前。

 

        事發現場距離JR三宮站東方約500公尺。住在附近公寓的30多女性驚訝地說:「一站上陽台,就看見濃煙從巴士竄出,煙的味道都傳到我房間來了。可以看見帶著行李箱的人們就站在巴士的外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f8294e48f7b269b750fe7f7fcef1e859753b829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