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東京 女性房仲帶高齡男女看房遭搶 所幸僅受輕傷

 

 

        19日下午520分左右,一名就職於東京都墨田區不動產公司的30多歲女性到公司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稱:「被客戶用刀具威脅,還搶走了錢包。」警視廳正以搶劫事件進行調查。

 

        深川署表示,19日下午3點半左右,一名50多歲男性與一名60多歲女性來到受害女性的公司,稱「想看」東京都江東區內的公寓。

 

        受害女性負責接待兩人,將人帶到指定的公寓,正在介紹公寓內部時,男性突然以美工刀之類的器械抵住受害女性。2名嫌犯命令受害女性脫下自己穿的絲襪綁住自己的腳,並威脅受害女性「交出財物」。

 

        之後2名嫌犯搶走受害女性手提包的裝有現金約200日元與提款卡的錢包,向受害女性問出提款卡密碼後,便命令受害女性自己解開束縛。三人一同走出公寓時,2名嫌犯釋放了受害女性,離開了現場。受害女性右手手指受到輕傷。

 

        據悉男性嫌犯身高約180公分,穿著白色針織衫與藍色丹寧褲,戴著眼鏡。女性嫌犯穿著粉色羊毛衫與藍色丹寧褲,戴著太陽眼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ecfede93fb1b3def4b5d8e1a31d905339a12b98

 

#Tokyo

#robbery

 

#え、いまだに不動産会社の従業員一人で内覧の案内するの?確かに昨年、女性従業員が一人で内覧の案内した時に刺されて、死にかけたことがあったよ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