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轎車衝進鐵軌與電車相撞事故 該輛轎車疑似曾遭警車追蹤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83.html

 

        以下是26日凌晨觀眾在事故後拍下的影片畫面。

 

        一輛轎車衝撞電車,電車前方車廂附近劇烈燃燒。

 

        本起事故發生於26日凌晨12點過後,地點在茨城縣土浦市的JR常磐線土浦站與神立站之間。

 

        轎車進入鐵軌內,與最後一班電車相撞。

 

        轎車整個燒毀,電車的前方車廂一部分也燒焦。

 

        根據事故後所拍的影片,可見消防隊員等人來回奔走,努力滅火的樣子。

 

        另一部相機則拍到電車持續鳴笛,赤紅的火焰往上竄燒的樣子。接著,便傳出連拍攝者也嚇了一跳的爆炸聲。此時火勢增強。

 

        附近居民:「1點左右,傳出非常大聲的鳴笛聲,就是那種大聲叫喊般的聲音。」

 

        電車上有乘客與駕駛員等約60人,所幸無人受傷。

 

        凌晨時分的事故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引發事故的轎車疑似在行駛道路中開上人行步道,強力撞上前方的民宅牆壁,又衝破對向車道的圍欄,進入鐵軌內。

 

        此時,最後一班電車開來,兩車相撞,電車脫軌,將轎車拖行了約300公尺左右後停車。

 

        轎車起火燃燒,電車的前方車廂一部分也燒焦。

 

        目擊者:「(聽說轎車駕駛不在車上?)聽說轎車進入鐵軌後,駕駛馬上就下車,往土浦方面逃走了。」

 

        引發事故的轎車駕駛疑似將車停在鐵軌上,之後下車逃逸。

 

        轎車駕駛下落不明。

 

        為何轎車駕駛要逃離現場呢?

 

        警方表示,事故前的凌晨125分左右,在距離現場2公里的地方,警員發現有轎車沒開大燈,於是開始追蹤,追蹤持續了約1.5公里後,追丟了轎車。

 

        追丟轎車12分鐘後,JR打電話通報發生事故。

 

        警方認為警員追蹤的轎車與引發事故的轎車是同一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63370a7aff0951fd0adf1101615e1156610cc25

 

#Ibarak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