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東京 通勤尖峰時段男性走在軌道上造成列車停駛 只因與女友分手

 

 

        9日早上在東京的JR新橋站裡,一名男性從月台進入鐵軌內,之後又走在軌道上,一度造成山手線等暫停行駛。

 

        警視廳表示,9日早上8點前,在港區的JR新橋站裡,一名男性從月台進入鐵軌內。這名男性在軌道上往濱松町站方向走了數百公尺,最後被趕到的車站人員保護。

 

        男性年齡為30多歲,被保護時是爛醉狀態。之後男性對警視廳說明:「跟女友分手,早上在品川站喝了啤酒,後來自暴自棄想死,就下到鐵軌裡了。」

 

        JR東日本表示,受此事影響,通過新橋站的JR京濱東北線、東海道線與山手線暫停行駛約30分左右,早上10點已經恢復行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be93003bd9baa3728e6d48c94b0c899137f1f8

 

#Tokyo

 

#鉄道会社はしっかり賠償を求めるべ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