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東京 女性深夜步行回家 與人擦身而過之際被搶走的不是包包而是…

 

 

        一名男性因為強奪路過行人的口罩,警視廳8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大田區本羽田2丁目的上班族片桐弘貴嫌犯(32)。據悉片桐嫌犯否認嫌疑,稱:「完全沒印象。」

 

        蒲田署表示,片桐嫌犯涉嫌於312日凌晨1點左右,在大田區蒲田3丁目的馬路上,強奪正步行返家的20多歲女性上班族所戴的布口罩。

 

        據悉片桐嫌犯騎著自行車從後方接近受害女性,與受害女性擦身而過之際,只搶走受害女性戴在臉上的布口罩,之後逃逸無蹤。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警方根據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找到片桐嫌犯。

 

        JR蒲田站周邊自去年開始,便陸續發生在夜間獨自一人步行的女性遭人強奪口罩的事件,光蒲田署所掌握到的就有數件,警方正在調查片桐嫌犯是否與這些案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cfc2969ddde52e4dbf84453e8aa1027d407fa64

 

#Tokyo

#theft

 

#うん、東京だから、東京地検はまた不起訴す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