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神奈川 事隔一年仍懷恨在心 43歲男性威脅要讓車站人員失明

 

 

        一名男性因為妨礙JR關內站(橫濱市中區)車站人員的業務,神奈川縣警加賀町署8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橫濱市南區六川的打工人員松尾潤嫌犯(43)。據悉松尾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松尾嫌犯涉嫌於25日晚間935分左右,打電話到JR東日本的諮詢中心,聲稱:「無法接受車站人員的應對。我遲早會到關內站,以一字螺絲起子讓車站人員失明」,使得車站人員必須加強警戒,妨礙車站人員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加賀町署表示,松尾嫌犯去年3月在利用關內站時,與車站人員發生糾紛,因為動手勒扼對方的頸部等而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疑似因為此事而引發這次的事件。自接到電話後,關內站為了加強警戒,不得不將原本只配置1名車站人員的地方增加為2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5e6c1300976f0afbd5325a1e1db9257b1552b4a

 

#Kanagaw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