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東名高速上兩台車互遞手機零食等 完全無視其他車輛

 

        以下是4日行經東名高速的海老名服務區附近的車輛所拍攝的畫面。

 

        在有些擁擠的馬路上,有名男性從前方右側車輛的車窗中伸出身體,朝著左邊車輛的駕駛做出要遞出手機的樣子。

 

        大概距離有點遠,左邊車輛的駕駛沒看清楚,右邊車輛的駕駛招手後,左邊車輛的駕駛便操控方向盤開近右邊車輛。看起來雙方駕駛應該彼此認識。

 

        雖說路上交通有些擁擠,但這兩台車輛的速度比起周邊車輛還要慢上許多,不急不徐地行進,有其他車輛小心翼翼地超車,但就在兩台車後方的拍攝者卻動彈不得。

 

        然而,這還不算什麼,這兩台車的危險駕駛程度還愈發升級。

 

        這次是右側車輛的男性駕駛拿了什麼零食之類的東西交給左側車輛的駕駛。

 

        此外,還有雙方相互擊掌等,不斷出現超乎常規的行為。這段影片的拍攝者稱:「總之就很可怕。一方面雖然有『你們兩個別鬧了』的心情,但又擔心如果要是按了喇叭,可能對方會惱羞成怒,反而轉頭對我挑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7129eeeb4e7a2d3044af83d9defb37ef1381b93

 

#dangerous dri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