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愛知 地方公務員向少女買春

 

 

        一名愛知縣南知多町的職員因為於202010月與當時17歲的少女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逮捕的是任職於愛知縣南知多町產業振興課的長尾立樹嫌犯(25)。長尾嫌犯涉嫌於去年10月,明知當時17歲的少女未滿18歲,卻仍然約定交付現金2萬日元,在酒店裡與對方發生行性為。

 

        據悉兩人透過社交媒體認識,長尾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長尾嫌犯自2019年開始便在南知多町辦公廳工作,石黑和彥町長發表聲明道:「之後我們將確認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c83a4834870b8a122d58461481f25ef7f4251e

 

#Aichi Prefecture

 

#本人が容疑を認めたのに、まだ「事実関係を確認する」と言ってる職場に、厳正な対処を期待でき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