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三島市鬧區男性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通緝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12.html

 

        關於上個月在靜岡縣三島市的鬧區裡,一名男性遭人以刀具刺死的事件,警方逮捕了全國通緝的38歲男性。

 

        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新津鐵也嫌犯(38)

 

        本起事件發生於上個月7日,在JR三島站附近的鬧區馬路上,鍵和田俊吾先生(32)遭人以刀具刺死。警方對逃離現場的新津嫌犯發布了全國通緝。

 

        警方表示,5日下午2點過後,在千葉縣松戶市的馬路上,搜查人員發現貌似新津嫌犯的男性,隨即加以逮捕。逮捕當時,搜查人員出聲叫住人,新津嫌犯毫不遮掩地回應了。

 

        警方並未公開新津嫌犯是否承認嫌疑,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與新津嫌犯犯案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802d4e9a95677b076e9e6851099771bb6b3880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