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

京都 男高中生無視停車要求並衝撞警車 所開車輛疑似是贓車

 

 

        一名男高中生因為開車衝撞警車,京都府警向日町署4日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市伏見區的男高中生(16)。據悉男高中生沒有駕照,為了甩開要求停車的警車,而開車逃逸了約6公里。警方認為男高中生所開的車是偷來的,正在進行調查。

 

        這名男高中生涉嫌於4日下午4點半左右,開車行經伏見區內的馬路上時,衝撞出面制止的京都府警機動巡邏課的警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衝撞發生的約20分鐘前,有人報警稱車輛在京都府向日市內被偷了,警方正在追緝中,機動巡邏課的警車發現被偷車輛,要求對方停車,對方不從,逃逸約5.8公里後,衝撞另一輛警車。男高中生撞倒在馬路上的警員,又開車衝撞牆壁,企圖逃逸,但被阻止,最後被向日町署警員抓住。被撞的警員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a541999d9e9b6e7ed0ba70b4c93277fe36acbb0

 

#Kyoto

 

#まだ16歳で、いい度胸。まぁ、未成年だから、また大した罰がないだろ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