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大阪 42歲前國中教師猥褻小學女童 6年前也曾因相同事件被捕並起訴

 

 

        一名42歲男性因為在大阪市內撫摸小學低年級女童的下半身,故而遭到大阪府警逮捕。這名男性嫌犯在6年前身為國中教師時,也因為相同的事件而遭到逮捕與起訴。

 

        被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大阪市此花區的蔬果店從業員長谷川直己嫌犯(42)。根據警方的調查,長谷川嫌犯涉嫌於59日在大阪市內的某公寓停車場裡,向獨自從公園回家的小學低年級女童搭話,說道:「來親親吧」等,並撫摸了女童下半身。

 

        女童母親聽了女童的敘述後,向警方申告,警方調查後發現在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了舉止可疑、貌似是長谷川嫌犯的男性。面對警方的調查,長谷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因為工作、家事、義工的事,累積了不少壓力。」

 

        據悉長谷川嫌犯也曾經於2015年尚在兵庫縣內擔任國中教師時,因為相同事件而遭到逮捕與起訴。之後長谷川嫌犯接受地方自治體的講習,擔任義工,每月一次參與防犯巡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4781813b178980f85589360926019af0fb6351e

 

#Osaka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