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神奈川 在自家庭院裡也能出事 83歲女性遭74歲男性撞死

 

 

        21日早上935分左右,一輛轎車衝進橫濱市港北區新羽町的民宅。該棟民宅的無業女性住戶(83)遭受波及,雖然被送醫急救,但因為全身受到強烈撞擊,不久便死亡。

 

        受害女性當時疑似是在民宅用地裡的庭院。

 

        神奈川縣警港北署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轎車駕駛、住在附近的無業男性(74)。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過失致死,繼續進行調查。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要踩剎車踩錯,踩到油門了。」男性嫌犯沒有受傷。

 

        港北署表示,轎車衝撞受害女性住宅的牆壁,部分車體撞進民宅用地內後停車。

 

        男性嫌犯的轎車疑似在事故前已經碰撞其他民宅的牆壁與停在路旁的車等,之後又突然加速衝進受害女性住宅。

 

        事故現場是距離市營地下鐵藍線新羽站西北方約600公尺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3c68f733d982948134d81956fd05684600c09b9

 

#Kanagaw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