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蕨市男性凌晨在家中遭刺事件 被告被判10年有期徒刑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27.html

 

        關於前年闖入埼玉縣蕨市的民宅,割傷男性住戶的頸部,企圖搶奪汽車的中國籍男性,埼玉地方法院宣判對其處以10年有期徒刑、罰款30萬日元。

 

        中國籍的柳偉強被告(24)於前年7月闖入埼玉縣蕨市的民宅裡,以美工刀割傷正在睡夢中的男性(當時17)的頸部,又詢問「車子鑰匙在哪裡?」等,企圖搶奪汽車,故而遭到檢方依搶劫傷害等罪起訴。

 

        29日舉行的法庭上,埼玉地方法院稱:「被告在毫不抵抗的被害人頸部上割了長約15公分的傷口,犯行實屬惡質,有著強烈犯案意圖。」同時指出被告犯案動機是「搶奪汽車後轉賣,充作回國費用,實在自私妄為。」於是宣判對柳被告處以10年有期徒刑、罰款30萬日元。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030e184f92e2dd7ee72725c53b3fee9ee11a83

 

#Saitama Prefecture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