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八街市卡車衝撞小學生放學隊伍事故 司機自承酒駕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5.html

 

        關於發生於千葉縣八街市的5名兒童死傷事故,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正在考慮將早前依違反汽車駕駛死傷行為處罰法(過失駕駛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的卡車司機梅澤洋嫌犯(60),改以法定刑罰較重的危險駕駛致死傷嫌疑移送檢方。梅澤嫌犯在調查中供述:「(從搬運地點)回來的途中喝了酒。」警方認為梅澤嫌犯在事故幾個小時前,在工作時間內喝了酒。

 

        本起事故發生於28日下午325分左右,地點是寬度約7公尺的市道。最大載重量約7.4公噸的卡車衝撞道路左側的電線桿後,又陸續撞上5名兒童,最後在約40公尺前方因陷入農地而停車。在此區間內,警方並未確認到明顯的剎車痕跡。

 

        梅澤嫌犯就職的公司表示,當天梅澤嫌犯開著卡車運送鋼筋到東京都內,當時正要返回八街市的工廠。事故後,警方從梅澤嫌犯的呼氣中測出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

 

        警方29日依過失駕駛致死傷嫌疑搜查了運送公司等地點,沒收了配車表與搬運報告書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1080886b0eae48353973460320ef600950ec5d9

 

#Chib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and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