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長野 同一條河川2天內出現3具遺體 均穿著黑色長褲

 

 

        6日下午410分左右,在長野市入山的裾花大橋附近,正在巡邏中的長野中央署警員發現有遺體浮在裾花川上。由於在該地點直線距離約5公里的下流處,分別於5日下午發現女性遺體,6日早上發現男性遺體,長野中央署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也正在調查三人是否有所關聯。

 

        根據發表的內容,早先被發現的2名男女是在長野市妻科的裾花川、相距約100公尺的地方被人發現。2名男女都是成人,女性身高約145公分左右,穿著黑色長褲;男性身高174公分,穿著卡其色工作服與黑色長褲。

 

        第三具被發現的遺體是男性,身高約175公分左右,穿著黑色連帽衛衣與黑色長褲。目前尚未確認到可以連結起3人關係的線索。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6adbbb36f1311a278c9a90c047757d10517152a

 

#Nagan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