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岩手9歲男童開車肇事事件 母親稱只幾分鐘沒看著孩子就出事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9.html

 

        關於5日傍晚在盛岡市北山的國道4號上,家住盛岡市的9歲男童開著轎車追撞小型轎車的事故,記者6日採訪岩手縣警時得知,男童母親稱:「在家裡沒看著孩子的幾分鐘空檔裡,孩子就不見了,車子鑰匙也不見了。」

 

        根據盛岡東署發表的內容,在此事故中男童也受到輕傷,被送醫急救,小型轎車的駕駛、30多歲的女性打工從業人員受到頸椎挫傷,所幸傷勢輕微。另外,在更前方的另一輛小型轎車也受到推擠,所幸女性駕駛(40多歲,公務員)沒有受傷。

 

        事故發生約10分鐘前,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小孩在開車。」3台警車鳴著警笛要求停車,並追蹤了約2公里、3分鐘左右。警方與消防單位表示,男童持續開車蛇行,在事故前還迴轉,最後以時速約40公里的速度追撞小型轎車,前方玻璃破損,安全氣囊彈出。盛岡東署正在調查事故的經過。

 

        事故當時,在現場對向車道上等紅燈的男性上班族(22歲,家住盛岡市)回憶道:「我才剛想著好像聽到警車鳴笛聲,結果馬上傳出『喀嚓』的巨響,一台車就衝進眼前的車陣裡了。」

 

        另外,目擊到事故的另一名男性上班族(46)表示,被人從車裡救出來的男童,一邊接受警員等人的照顧,一邊哭泣。男性上班族稱:「引發事故的車輛輪胎好像破了。聽說是男童開的車,真的很驚訝。」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581c01b7587ea755371edf914e59fe204e643f

 

#Iwat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