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群山槍砲店店員遭刺事件 被捕少年稱:「想試試看殺人的感覺」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15.html

 

        關於在福島縣郡山市的槍砲火藥店裡,男性從業員遭人以刀具襲擊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逮捕的15歲少年供稱:「想試試看殺人的感覺。」

 

        本起事件發生於5日,郡山市的槍砲火藥店79歲男性從業員遭人以刀具刺傷頭部與背部等處,15歲少年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少年供稱:「想試試看殺人的感覺,因此想要槍。」

 

        店長稱:「有人打電話問:『如果店面還開著的話,我現在就過去。』(從業員)轉頭的瞬間就被對方劈頭刺傷。」

 

        另外店長表示,事件發生的1個小時前,有人以男性的聲音打電話過來說:「請讓我看看槍,我現在就過去。」警方正在調查少年是否與該通電話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3a6165e1c6ede16023135d65724a212097842c

 

#Fukushi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また?こういう人は本当に更生できる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