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愛知 汽車修理販賣公司社長頭部流血死在事務所裡

 

 

        6日下午,在愛知縣豐田市的汽車修理販賣工廠,有人發現一名男性頭部流血,已經死亡。警方認為本案很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調查。

 

        6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豐田市若林東町的汽車修理販賣工廠(ArCaDia)的事務所裡,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報警稱:「社長倒在公司裡了。」警方與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一名男性頭部流血倒在事務所裡,已經死亡。

 

        警方確認身份之後,查明死者是這間公司的經營者中根康繼社長(61)

 

        警方表示,事務所裡沒有被人翻找物色的痕跡,另外也沒有發現刀具之類的器械。

 

        警方根據中根先生倒地的周圍沒有機械或工具,以及遺體的狀況等研判本案很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cd7cf0a1dfa21d0cbb29a6ffc8cb6efe1f1782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