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長崎 交往被拒竟要求女方支付撫慰金 25歲警員被捕

 

 

        一名警員因為企圖對女大學生恐喝取財,長崎縣警5日依恐喝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長崎市若葉町、身為長崎縣警外事課的巡查部長笹田信嫌犯(25)。據悉笹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笹田嫌犯涉嫌於3日傍晚,在長崎市內等處,透過社交媒體多次發送訊息給認識的女大學生(19歲,家住長崎市內),稱:「給我撫慰金」,企圖恐喝取財數萬日元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女大學生拒絕與笹田嫌犯交往,於是笹田嫌犯便恐喝取財洩忿。女大學生向警方諮詢,此事才遭到曝光。

 

        長崎縣警監察課發表聲明道:「職員遭到逮捕,實在十分遺憾。我們謹向被害人與縣民致歉,將根據之後的調查結果做出嚴正處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69b0dce4a55d2d7d1af4dfd3bf94fcf06ef1fc

 

#Nagas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extortion

 

#多大臉?

#懲戒免職以外のは、厳正な対処を認めませ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